close


(這是篇消遣文,102不要揍我~~!!!)

想當初
我們要出發前一直擔心著兩老
因為我們排的行程就是一直在逛街一直走路一直在吃東西
印證著香港旅遊局所說的"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結果..........出乎人意料的
弱的不是兩老
而是.............她
哈哈哈哈.........



無時不蹲,無時不坐~~~~
第一天逛完街要回飯店的時候
她已經蹲著等接駁車了.........
本來想說第二天睡一覺起來
應該會活力四射吧
結果........



在等鏞記候位的時候
這小子已經快給我打盹了........
真是弱到不行!!弱到爆表~~!!!!



吃義順燉奶的時候還給我故做睡覺狀
相較於IRENE的燦爛笑容
這人......會不會太虛了...........
兩老還消遣她是飼料雞
哈哈哈......
人家兩老還有照原訂計劃去太平山
我們四個年輕的落跑去中環逛街了

後來,最後一天在中港城......
這人已經給我整個放空了



哈哈哈哈.........
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102還打內線給我,害我剉一跳
在寫別人壞話的時候,接到本人的電話真的會剉到。哈哈哈.......

我在回來的飛機上就問她"還會來香港玩嗎?"
102說,近期不會。 XXD

102的結論就是
下次要再戰香港的時候
他要行前一週密集訓練(爬一樓到20樓的樓梯嗎?! XXD)
還有一定要帶球鞋去"走香港"!!
還跟我說第二天的早上,她真的有個念頭要直接訂機票回台灣了......XD

家有肉腳,報告丸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