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輸入圖片標題

 

1/27

婆帶阿罵去中國看醫生看了三科,所以耗了快一天

到下午三點打電話來說要過來太平煮飯飯給我們吃~~

我和豆豆在家談戀愛談了一整天

深深的覺得我怎麼能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孩啊~~~~~哈哈哈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1/22

謝謝送玩具給賴氏兄弟的善心人士   啾咪

他們兩個愛的狠

豆豆還要學我拿包包去上班咧

阿將將則是抱著後空翻路霸猛親    哈哈

 

請輸入圖片標題

1/22

豬雯已經開始放寒假了

所以不管她去哪都要攜帶一枚拖油瓶

我們今天一起去一中逛街

咩咩一看到我就說"我是二姨的小寶貝~~"

然後我們就開始玩自拍

完全不視他阿木在前面開車  哈哈哈

 

請輸入圖片標題

1/26

胖子也會遛蛇板耶

是說遛蛇板的男人還挺性感的(搓下巴)

又加上抱著小憋比遛,就比較好笑一點

 

請輸入圖片標題  

1/19

這兩兄弟睡覺一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