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照片兒~

高鐵
=====
從拿到"令人無比感動的之超級夠義氣的車票"後
我跟種馬就以超級興奮的心情
期待我們的高鐵初體驗



我們先把車放在台中火車站
然後搭電車到"新鳥日站"
再轉乘高鐵

我們興奮的月台上東拍西拍
跟我們一樣無聊一直拍的人還真不少

只有有人跨過黃線就會被站務阿伯嗶
毫不留情的嗶的很大聲
種馬很腿賤,硬要試試站務阿伯的反應


一直到列車即將進站時
我的心情變不好了.....
種馬一直叫我要站好  
因為他要補抓我跟火車頭的那一刻
BUT!!!
他沒有拍到!!!!

老娘心情突然間跌到谷跌
所以,我罰他去拍車廂上的廁所、投幣機跟服務小姐
(個人認為拍這些東西非常的丟臉,哈哈哈)
   

這小子的臉皮真的跟什麼一樣厚
一點都不覺得丟臉
還走來走去問我還要拍什麼
我只有氣消。合好了。


合好之後,接下來就是要做正事了
耍.......白.......吃...........就是一個正事


說真的,看著窗外的景色
那種時速近300的速度感,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很安靜又挺穩的(車廂裡的人講話還比較大聲咧)
而且真的很快就到了
不到一小時,就到板橋~~
(其實也沒有新聞說的這麼糟嘛~~)



一到板橋,我們馬上衝到車頭拍照
所以,月台才會空無一人~~~



BUT.....有看新聞的人都知道.....
這就是傳說中"排隊驗票出去的人潮"


一出關,我就想起來.....
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擺在我的桌上
那就是我此行最大大大大的遺憾.....
Sorry , Money~~~





= 藏月 =
和陳束約在科技大樓站見面
我們相會後11點半不到就在門口等
裡面的工作人員怕我們冷
還請我們進去裡面坐著等營業時間開門
沒有網路說的服務態度那麼爛啊?!


沙拉還挺好出的,上面還有一片醺的生魚肉~~



我跟陳束很無聊,還叫種馬猜這是幹嘛的
因為我們有"做功課"
知道這是幹嘛的~~哈哈



牽絲的很嚴重的豬排上桌囉~~~!!!!
厚~~~~他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排
肉一點都不老,還會有汁噴出來
裡面的 cheese有夠多的,我最愛cheese~~!!!
而且,很大一塊!!!也很厚!!!!!!





大胃王-陳束說,她吃完,整個人都飽起來了!!!!
飯+肉真的很容易飽。更何況真的很厚一塊~!!!!

這個烏龍面是我亂點的
嗯......不好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還是要做功課!!!



藏月又是我去嘛琪的網爬到的
有點小貴($320/豬排飯,$280/烏龍面)哦

真是讓人魂牽夢遺的豬排啊~~~~


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58號
(02) 2733-8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