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直接跳到初二
怎樣~不行哦~咬我啊~~~ XXXD
跳來跳去就是我童某人的史帶歐~~~~

是說,為什麼每年的初二都會想說明年的初二一定要早一點出門免得塞車......



臭將很欠揍,明明在拍照
眼睛還是看著平板電腦....



這天的天氣很怪
明明早上出門就冷的要屎
結果吃完飯出餐廳門口是陽光普照耶!!
熱的我回家馬上換另一蘇衣服

有沒有發現我的外套破了一個洞
新衣服耶....童柯南過年期間不想破案了,破了就補吧~



過年的這幾天,我們都在玩"每日一拍"
拍到後面,將將都會跟著我喊每日一拍,然後站好拍照位置  
也因為這樣每天都拍,覺得年假每天都很充實~沒有虛渡  狠好狠好

今年輪到我們家請那些姑姑們回娘家吃飯
阿木就在離家不遠的大和園辦桌請客,省時又省力,跟我一樣聰明  XXD
吃完飯後就是打麻將時間
這次一樣是老賭徒是大贏家(老賭徒是阿拔 XXXD )種馬贏$500(貢獻到初四吃飯去了)
這兩個小的姿勢100,假打牌真搗亂的



又,雖然常常回娘家
但總覺得初二這天的意義特別不一樣~~~
娘家萬歲!!!!我愛娘家~~我愛大雅~~~我愛泥綿~~~~

合資的大樂透沒中! 切!!!!!
財神爺啊~我在這啊  (跳+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