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由於種馬的大哥長年茹素的關係
前兩年的年夜飯就算在家吃也是以素菜為主,肉肉為輔
今年婆婆老早就預告要去聖華宮吃年夜飯
反正我對素菜也沒啥反感
而且小的可是第一次不在家吃年夜飯呢~新鮮的咧~!!!!



基本上呢,就是素菜buffet 加上服務生會送上上面那個菜單的上頭的吉祥五道菜。下面的菜色就是自由勾選後給服務生,然後也會自動送上桌。

素菜就是一開始會讓你很驚豔"阿喲~這不像素的耶!!!" "啊喲~這個好吃哦!!"  "阿喲~味道不錯哦" 吃到後來,我就沒梗了....
吃完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好像沒完全什麼似的.....
我決定了!!如果明年還是要去素菜餐廳吃年夜飯的話
我吃完飯要衝去肯德基還是麥當勞買一桶全家餐來吃一下,來滿足一下我空虛的心靈....
畢竟隔天的初一可是要吃一整天的素啊!!!!!!!!!!!!!!!

結帳的時候一個人約莫是400元左右,將將因為超過100公分也要算$250左右的錢錢



這招叫~視力檢查之我有比YA
哈哈哈.......



這招叫做媽媽把我的平板電腦收起來叫我休息之讓我好無聊.....

今天回想起來
1.麻辣臭豆腐如果能夠熱一點,我就會更開心(因為味道好鼎王哦!!)
2.杏仁茶很好喝!!
3.竟然有巧克力噴泉可以玩
4.我這餐吃的豆腐應該是把整季的豆腐吃完了吧...
5.每個桌上都有的開運小火鍋湯頭很讚!



門口還有一個佛教的轉輪,還挺特別的~
福氣福氣轉進來,穢氣穢氣轉出去~

本來想要吃完年夜飯就滾回家窩著安慰一下我空虛的心靈
結果打電話回家拜年說初二再回家當財神爺發紅包
阿木提醒我給長輩的紅包是要在過年前給的,才有壓歲的意義
我整個人被激到!! 二話不說駕著種馬衝回家拜年~哈哈哈



明年一定要在除夕之前把壓歲錢發一發
這樣一個晚上,太平-->台中-->大雅-->太平的跑來跑去真的是不太好玩

恭喜發財啊~~~紅包拿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