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PM1:30 參加美強生主辦的媽媽教室
就在日華金典酒店的13樓
還特地問了婆婆有沒有提供免費停車的服務
婆婆說應該有
還好,我們有早到一點點,有拿到停車券
因為,主辦只提供有限的免費票券
晚來的人,如果是停在地下室的,就是付$40/時
卡在中間的時間,啥事也不能做,
一直到PM4:30左右才下課,就直接回大雅家吃晚飯了
anyway,贈品不錯啦!!



是粉紅色的曼谷包,裡面還有一些小贈品
而且,活動中間還有抽獎,還有舉手問答
我都一直戳種馬的大腿叫他趕快舉手,才能回答拿獎品
不過,都沒有叫到我們.......坐太旁邊了。
第一個節目是一個婦產科醫生來介韶生產的過程還蠻精彩的
第二個節目是一個音樂老師來介韶怎樣的音樂對胎教是好的
後來,最後一個一直介韶美強生媽媽奶粉的好處的節目的時候,
我跟種馬都在放空(有的媽媽好認真!!還做筆記....)
所以問答的時候,我們兩個都不知道答案
又怕等一下結束太多人,就先溜了~~

這就是放空的時候拍的
現在的巴豆已經很多人看的出來了



不過,在尾牙的前一天
還有人才知道我懷孕
今天,還有人以為我才2.3個月
COME ON~~將將已經快五個月囉~~

ps.媽媽奶粉,我不喜歡。應該說奶粉,我都不喜歡~~
     我有一個特異功能,只要給我喝一口市售的鮮奶
     就可以馬上跟你說這個有沒有偷加奶粉~~!!強吧!!

ps.懷孕初期的時候,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感覺到
      肚子裡面就好像放了一個"船井"的那種電動按摩貼
      會有心跳的感覺~~~也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