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童豬雯訂婚當天拍的照片兒~~~

年假的最後一天
種馬今天要去上班
我整個人發慌,好不容易找了些事做
2007/5.2007/6 訂婚、結婚、蜜月的照片,都還沒洗出來
下午整理到一半
幾近六點鐘用餐時間,種馬也快下班了
"北鼻,我想去弄雞湯喝。你下班回來的時候,再幫我喝一點"
在MSN上迅速了敲了這些字
就起身下樓,準備把雞湯丟進去電鍋裡
才走了兩階,咻的一聲
我連續划了三、四階
停住了,不知道是我的手肘還是屁股剎的車
啊鳴.....我的尾脊骨好痛....
慢慢爬起來,摸了摸肚子,
跟將將說"對不起哄~~媽咪秀秀~~~別怕別怕"
才講完~~~我就大哭了起來
一方面是有點嚇到,另一方面是怎麼摔倒還沒人來呼呼
大概哭了五分鐘吧
發現對著咖逼哭很無聊
就打電話給種馬,邊哭邊說我摔倒了,屁屁很痛
種馬的口吻好像很擔心,
掛掉電話的同時,我就後悔撥了這通電話...
因為我的腦中浮現了一個畫面
有一匹野馬在太原路上狂奔......
於是又慢慢慢慢慢爬樓梯去打MSN
"你要小心騎哦~~"
可是他已經離線了....

過沒幾分鐘,種馬在地下室停好了車
衝上來看我"有沒有怎樣~~有沒有怎樣~~~"
一看到馬,我的眼淚又毫不客氣的開始滴
就是嚇到跟手肘烏青+屁股摔到外,也沒怎樣
種馬一直強調,這幾天要多多注意身體
有不舒服的地方要趕快去醫院檢查
我點點頭
他又說,我們去防滑拖鞋,還是樓梯都貼防滑條
我馬上說,拖鞋拖鞋!!!
我不敢想像好好的樓梯貼滿了防滑條會多~~~麼的醜
"那你以後都要慢慢走,而且都要扶著扶手哦"
在我的堅持下,種馬才緩緩說了這句話.....呼~

於是討論完畢
就又回大雅家吃飯兼拿東西了
(這個年假除了初一,童太太不準我回家,其他天都回去了。哈哈)

回家的路上
種馬還挺適相的
"是不是不能讓媽知道你跌倒"
我又點點頭
我更不敢想像,這件事被童太太知道有多~~嚴重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我現在看到樓梯有種莫名的害怕
都很小心走,也都扶著扶手走......
畢竟我是一枚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