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劇:莎姆雷特
===============
我跟陳束從忠孝敦化站一路走到社教館的城市舞台
本來冷斃的身體,
走著走著熱了起來
就來迎面吹來的風都覺得涼....

經過台視的時候
我稍微有想到"會不會有星探"衝出來叫我進去演戲
哈哈哈.....

在演出前半個小時
我們就到城市舞台了
抓這樣不急不徐的時間,我最喜歡!!!

陳束不急不徐的拍海報,我不急不徐的拍她跟海報
哈哈哈....


一次看到這麼多明星
真的很過癮~!!!
把時事"王又曾""高鐵"的加入演出內容就算了
還親眼看到郭子乾把表演融入了股市名嘴跟蘇貞昌那些悶鍋裡面的人
笑屎我了~~~笑到我一直擦眼淚~~~
倒是陳束維持著她那冷冷的笑聲支持著台上的演員
還有,坐在我隔壁的那位小姐
明明就很好笑,為什麼我都沒有聽到你在笑
這樣就我很不爽快耶!!!!
好笑就是要大笑出來啊~~




IKEA
======
早在我來IKEA之前,
我已經把2007型錄翻爛了
我心裡早有"一定會有很多我喜歡的東西"
果真,還真不少!!!

小遺憾是~~~沒吃到雞腿餐啦......
左邊是德國豬腳,右邊那是套餐配的起司蛋糕
還好啦,沒有很好吃啦~~
我沒吃到雞腿,就不爽啦~!!!


下次要開小鐵去新莊,
全台最大的 IKEA買買買!!!!!





城市商旅
========
網路上大家稱讚聲四起的城市商旅
不用我再贅述~~~了吧~~
真。的。很。讚。
在假日3500左右的價錢,很有超值的感覺~!











城市商旅的旁邊有就有一個寧夏夜市
要不是我今天的運動量已經到極限
不然,晚餐應該是在這裡解決的吧...

猜猜看我有沒有把歐舒丹帶走
哈哈哈
當然嘛是有!!!!
不帶,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PS.無論你是做到台北車站還是中山站都要走一小段。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69號(有停車場)
TEL:02-2550-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