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之我不是阿里山姑娘也很美的照片



清晨六點就被挖起來準備去大雅的麥當勞會合
我姊的男友在出發前一個禮拜就問叫她問我們喜歡聽誰的歌
我說:青菜啦~
結果,他凖備了好多好多人的CD給我們選
還挺口愛的~~

什麼?你問我有沒有塞車
當然嘛沒有
這麼早~~~

阿里山公路果然是台灣十大危險公路之一
沒有三兩三,千萬不要上阿里山
去跟回來的的路上,就看到了四五起零星的小車禍

2006年的最後一天晚上
我在阿里山的哪裡呢?!
我跟種馬喝了冰酒+雞尾酒+紅酒
醉了,躺在床上全身發燙昏睡著
睡夢中有聽到窗外的歡呼聲跟煙火聲
還有我姊的男友開窗戶抽煙的聲音..........

對!!講到為什麼會聽到開窗戶這件事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我這次住的地方
在十月底訂房的晟候,
其他的飯店都滿了
姊就請朋友的朋友幫我們訂房
結果,訂到"吳鳳賓館"
因為是認識的,所以不用先匯款
即然是"賓館",就在網路上面爬了一下網
先有個心理準備
果然~~評價都不好
我們共訂了三間雙人房,我們被分配到中間那間
一開門就看到了床正對著我們
也就是說躺在床上,腳是對著門的....
萬。萬。不。吉。利。啊。。。
隔音超級不好就算了。還沒有早餐.......
而且!!! 綿被也太小件了吧....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地方
我堂堂一個167公分,在寒冷的冬天蓋了一件只到腳踝的被子
硬要講一個優點的話....就是他有電毯.....
種馬嚷嚷著這是他住過最難睡的房間,
其他人也一直嫌,這個2800/晚 的房間
還好我生性樂觀,反正又沒住過這麼爛的房間
而且才睡沒多久就要去趕火車看日出啊~~~

說到趕火車看日出
我只能用四個字形容,就是
劫。後。餘。生。
有了上次阿里山火車翻覆的意外
鐵路局還是沒有限制車廂的人數嘛
我擠到可以不用扶把手,跟著大家晃來晃去
撇開危險的顧慮,其實也很有樂趣啦
我旁邊是一群大學生在聊天,就很好笑

A:耶~!人家問你上昇星座是什麼,你都怎麼說
B:我哦。昇龍拳啦。

這個時候,我心裡的OS是"哇賽,我還Hold 溜 Can咧 昇龍拳"
我身體已經止不住笑的輕輕的在抖動了

這兩個還沒完

A:你有沒有聽過隔壁宿舍那個XXX喝醉酒的事
B:哄~哈哈~你說。喝醉酒還開車上高速公路。然後到收費站的時候
   把車窗搖下來說"小解~!青仔來兩包~~"的事哦。看! 超扯的!!

笑屎我了,我不停的抖動
種馬終於發現我不停的在笑.....

你看!!人有多~多~~

      /\               /\                                   
       l                 l                                   
       l                 l                                   
    種馬               我                                 

不過!!我找到我的專長就是超級會鑽!!!
我鑽到好位子。等待2007年的第一個日出
暗暗的天,不久就亮了起來
期待太陽跳出來那一剎那
該死的雲層來攪和...
所以,我又錯過了...那一剎那....
不過,沒關係!!!!還是很美!!!



我看著被雲遮著半邊臉的太陽公公
轉頭跟種馬說:太陽耶...2007耶........
種馬也說:對啊....會很不一樣......
然後,我們就滿足的回賓館睡回頭覺

搭火車回去賓館的路上,還遇到常來我們公司領單的外務
怎麼我到哪都遇的到外務啊
世界真是小小小~~~~

HAPPY NEW YEAR!!!!  2007!!!!!

PS.這次高估了阿里山的低溫,整個有點熱....穿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