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的照片兒


是的
偶而也是要當一下逮彎耶猴心噗!!!
今天下午就帶婆婆去埔里賞花
花海的部分,只有些許的波斯菊開了
其他的部分還是在"種"的階段
去看看一些造景的也不錯啦~~~



只是!!!!
不是我想數落主辦單位耶
道路指標做的很差耶
我跟著指標走,以為就在花卉物流中心
結果不是,是在中台禪寺附近的大空地
指標也稀稀落落的 
整個很想要臭幹譙.......
不過為了維持我好媳婦的形象
只有淡淡的說"這個指標做的很不週全耶..."

之後天色還挺亮的
就帶婆婆去紙教堂拍照
我一直很想要拍到藍色天空的傍晚景色
也証明了,紙教堂真的要傍晚去
看著夜色漸黑,真的很美!!!!

紙教堂也跟我上次去的不太一樣
整個規劃出園區,感覺很好
一入園就要先收門票(但可抵消費)
想買面紙盒很久了,這裡恰巧有適合的
$100/大人*3=300,就花掉了~~~
婆婆上完廁所還在打算說要買什麼吃
殊不知已經被他那精明能幹的婦媳花掉了
XXXXD







我手拿著相機能拍出這樣的照片
已經很滿足了~~~~~

回台中時間抓的剛剛好
晚餐就順路去吃勝博殿
怎麼覺得變不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