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的照片兒


是的 
迎接2012
我們選擇來到了北部跨年
(講這麼好聽,還不是因為沒訂到義大)
雖然是陰天,有時飄著不用撐傘的小雨
但我們的玩興不減
我反而覺得好適合泡湯捏!!!!!

起了個大早就先殺去木柵
看了很多動物,我看到長頸鹿就心滿意足了
帶小小孩逛動物園真的不用設定時間
慢慢走,慢慢晃就對了~
九點半逛到兩點,吃個麥當勞就出發去金山囉~~

在金山之前先去野柳吃個海鮮
姊夫再次作東,吃了好多好好吃的海鮮超級滿足的!!!
沒多久就到
八煙溫泉會館
我們訂的套裝行程是$3600/人(含晚餐的懷石料理、宵夜及早餐)
沒想到兩人房還有分床的大小
下次訂一定要注意一下!!!
(謝謝八珍姊跟我妹把大床讓給我們這一家巨人)
房間裡就有半露天的浴池了
休息一下,泡了個溫泉 7:30就吃懷石料理
整個旅行,食物的水位一直沒低於喉龍過.......
不過這個懷石料理真的很讓人家歐樂耶!!!!
請看~~!!!除了烤魚跟羊排擇一以外,這個是一個人的set 哦!!!!



真是太澎拜了!!!!
送的懷石料理竟然可以這麼講究~~!!

吃完飯又帶著小朋友去泡湯了~
結果,將將今天沒睡午覺
九點多就不支睡著了~~
也好~
將將睡著,我就可以安穩悠閒的泡湯享受一下
12點整的時候
八煙放了比101還久的煙火(101的煙火從電視看的)
而我就在陽台不用人擠人的享受我的煙火跨年
真是太wonderful了!!!!

(本來要大家一起跨年的,沒想到睡的睡、吃零食的吃零食、喝酒的喝酒....)

總之~歡迎2012年的到來
HAPPPPPPPY NEEEEEEEEW YEAAAAAAAAAA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