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好好笑

怎麼我才起個頭,大家都知道我星期六要幹嘛了...

不好丸.......太好猜了.......

星期二,種馬打了通電話給我
他說:有兩個好消息,你要先聽第二好的,還是第一好的?
我說:哎喲喂啊,一次兩個。哇耶凍沒條~~先來第二好的暖暖身~~
他說:我在等紅燈的時候,看到一張很像假鈔的1000,
        撿起來後,真的是1000耶
我說:厚~!!好強的眼力~~~請吃飯。  再來咧,第一好的是什麼~~
他說:我媽說這禮拜六跟六姨丈、媒人要去你家
我說:吭...........是.....哦........嚇到我了。怎麼這麼快......

好!!到此為止,我絲毫沒有緊張的心情。
只是覺得很新奇~~~~
那天晚上,種馬打電話來我家先跟我媽講,再跟我爸講。
直到1/3早上阿姨(種馬他媽)打電話來我家,
跟我媽說星期六會過來。
晚上我回家,我媽跟我說她講完電話後有點小緊張。
我笑著說"拜託~~有什麼好緊張的,距離結婚還久的咧"
講完這句話的同時,我也開始緊張了....(--->這個沒路用的卡小)
接著,我媽跟我討論起"聘金100萬"這個沒人性還好她幹不出來的事

隔天,這位太太就開始大掃除
還call了一個越南傭來幫忙.....
足溝錐耶~~

總之,我現在有點小緊張

騎車的時候,我還在想....
要不要來穿個旗袍咧...
邊騎邊笑自己很白吃~~
還在想,是要走什麼形象咧
自然? 看起來很聰明(欠咖)? 還是文靜?
文靜是有點難......哈哈....

祝我一切順利!!!!!

PS.2007/1/3 太平新房順利交屋完成!!心裡踏實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