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很久沒有變身為才藝美少女了  XXXD

我跟將每次在後座要衛生紙
都要司機幫我們抽
(司機由種馬專人約聘演出)
所以,我本來想說可以買一個面紙套可以掛在椅背的那種

剛好
客聽的面紙快用完了
又剛好
上次請童太太幫我做將的床套的布還有剩
再剛好
七夕情人節,追我妹的人送了一大束花
花枯了,本來要整束丟掉剛好被我看到撿回來
上面的緞帶跟蕾絲很漂釀,可以留下來再利用
整個就是很剛好
讓我動起了DIY的念頭~

於是材料就是
空的面紙盒一個
剩下的布
本來要丟掉的蕾絲
雙面膠
針線、熨斗、剪刀



我還邊做邊看"聽說"
(這是看第二次,在抓破碇。我弟罵我很無聊。哈哈哈)
"聽說"很好看哦~~沒看過的快去租/抓來看~
彭于晏好帥~!!!整個是我的菜~~!!又陽光又搞笑~~~~



雙面膠的功用有兩個
1.車布邊的功能
2.讓面紙盒跟布料的緊密的結合




至於做法就跟你現在腦子裡想的一樣
非常的簡單~!

另外,還需要一片蓋子是我另外從時尚雜誌剪下來粘貼上去的



燈仁~!!
完成品就是醬~
強吧~!! XXXXD

我大約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邊跟將玩,邊看DVD邊做出來的
還不時的大呼小叫
"把拔~我這裡有針哦!!"
"將將,不要爬這麼高。很危險"
"媽~~幫我顧一下。不要讓將來搞破壞哦"
種馬一開始還一直跟我說"買一個就好了,省得麻煩"
呿!!!!你就是不懂DIY 的成就感!!!
不過,後來,他看到我的完成品
也直說我很厲害~~~哇哈哈哈
頌啦!!

當然啦,這種做死的
沒辦法拆下來洗的面紙套
弄髒的時候,就是我又要發揮創意的時候了

PS. 後來覺得種馬的包容力還挺強的,竟然容許我放一個這麼娘的面紙盒在他身上。XXXD

再PS.感謝我妹的雙面膠熱情演出,瘦了不少。 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