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綿田幫我弟買一些襪子
襪子上面什麼沒有,就是超多貼紙的
將就把他們一個一個撕下來
貼在手上、大腿上
我問他要不要貼在額頭
那...要不要貼在鼻子跟臉頰上
於是他就開始一個一個移到臉上
哈哈哈.......然後就變成醬了
後來又把貼紙全部重覆貼在一起
說要把貼紙疊高高
還很裝肖為的說"哇~~好高啊"
噗~親愛的寶貝...哪裡在高.........那叫厚吧.......

**********************************************************************

前天,我在房間門外彎著腰擦頭髮
將將賴在我旁邊玩門把
好不容易打開了看到坐在書桌前的種馬
將將冒了一句"啊!原來把拔在這裡哦"
瞬間我腰都直了!
哇!將將會說"原來"耶
然後再把門關起來-->打開-->"啊,原來拔拔在這裡哦"-->關起來-->打開...
玩了五六次,等我把頭髮擦乾要進去房間
不能留他一個人在樓梯間,要帶他進去
還哭著說要玩........

*****************************************

正在玩著扭扭車的將:馬麻
正在吃晚飯的我:什麼事
將:沒有事吧
我差點沒把飯噴出來
(沒事就沒事,幹嘛加一個"吧")

*****************************************

將很欠扁的一件事就是會爬高
(最常爬到沙發的靠背)
爬來爬去的都很怕他會跌倒受傷
昨天童太太就火了
拿了小竹竿打了將將的屁股
我回家的時候
看到將將的眼淚還掛在眼睛旁邊
不過,我問將怎麼被打
他回答我回答的很灑脫
很輕描代寫的說"爬高高啊"
不久,我們要準備回家的時候
我叫他去跟阿罵掰掰
童太太剛好從廁所出來
將就大喊"啊~~~~怕~~屁股啦......掰掰"
哈哈哈,我們全部笑成一團
原來他有在記恨 XXXXD

********************************************

婆婆說將很精
今天出門要去全家
將將想要婆婆抱他
第一次,將將就說"車車很多,很危險哦~阿罵抱抱"
後來下午又出門去全家
將將又想要婆婆抱他
第二次,將將說"有玻璃哦,很多。危險哦~阿罵抱"
於是又得逞了
後來,要往回家的路上
還跟婆婆說"要慢慢走哦~不要跑哦"
噗~~!這些不是都我平常在叮嚀他講的話嗎
還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