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是鬼打強耶我
明明才在露天賣掉兩罐託人在日本買回來的泡泡染
自己又跑去寶雅買泡泡染
到底在玩什麼啊我......
買回來還自己DIY
用垃圾袋把自己包起來染頭毛
染的全身都是汗  狼狽到不行
染完的時候還很得意
種馬也在日光燈的詐騙下誇獎了一下




結果隔天去上班
102就發現我還是有色差........
只好馬上跟阿寬預約,拜託他救我~~哈哈

坐在ROSSO裡
開心的吹著冷氣、看著羞昂的書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是在逞強什麼啊

PS.還被阿寬念了一頓,說泡泡染很難救。因為很容易不均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