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地瓜實在太好玩了
於是我們上禮拜日又是想說踫踫看運氣
如果在去都會公園的途中遇到人家剛好採收好地瓜的話
就下地瓜田去

結果~灰腸的巧
就是有人在採收地瓜,而且卡車才正要走
這次是一小片的,還沒有很多人發現
於是就變成了我們三個人專屬的地瓜田~~~
頌啦~!!



其實這張將的手勢是YA的意思
(他明明就會比兩歲,可是每次拍照都比不出YA)

ANYWAY
我們這次為了雪恥
(上次被童太太笑都挖到地瓜的莖而不是地瓜)
我跟種馬在開挖之前
就已經討論過
為什麼其他的人為什麼都可以一挖就中
而且都是不小顆的
結論就是
1.一定要選沒有人挖過的(土不會鬆)
2.要選邊邊角角的地方,機器沒辦法挖的死角
3.不能用玩沙的玩具挖(哈哈哈,這句是廢話來的)



臭將一開始只在旁邊用玩沙工具玩土
後來開始給我丟土塊到旁邊的田地
有長輩經過,看他在玩泥土
還跟我說"玩泥土很好哦~~要給他多玩泥土哦"
是啊是啊,我知道玩泥土對小朋友很好啊
但疏不知老娘跟種馬在旁邊可是很努力的挖地瓜
不是在玩土,不是玩土,不是玩土啦~~阿背~~~~

大概摸了十分鐘,種馬叫我過去看看是不是挖到了
我以我鄉下小孩的本能判斷出
對!!!!!這就是地瓜~~!!不是莖了!!!!
也不是沒有長腳的人蔘  XXXD



你看你看
雞婆將來了
嚷嚷著他要也挖



挖完一條後
整個很像任督二脈被打通
一條一條的挖出來了

將將很三八的對陌生人炫耀著剛挖出來的地瓜



真是有成就感!!!!!!!

看著將將滿身紅土
也很有成就感
回到家,童太太看到將這麼髒,聽到哎喲哎喲的叫
也很有成就感
洗澡的時候,滿地紅色的水
也很有成就感
晚上睡覺前,將將講著挖地瓜的經過
也很有成就感
等我把地瓜殺來吃,應該也會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