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說的對!我太善良了,社會上有很多有心機的人,我要小心!!

話說...
一年前,有一個客戶將百來萬的支票拿給我們白姓業務
白姓業務直接將票拿給俗稱火雞母的候小姐
火雞母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將票寄到台北
卻沒有影印留底
一年後,也就是上禮拜,
火雞母一早接到客戶來電說一年到了要退還票給他們
於是火雞母就吱吱叫四處大聲的問別人說"你有沒有拿押票,你有沒有拿押票"
沒錯!!這就是正宗"殺人又叫救人"
這樣就算了,明明就沒我的事
火雞母又叫副理發了一封mail,
內容大概就是"押票很重要以後都交給火雞母保管"
是問在押票的人從古至今就是放在我這鎖起來的
你發這個mail是不是代表,票是我用丟的?!
他奶奶的!!!莫名奇妙背黑鍋!!呷賽啦力!

這就算了!
我跟台北收押票的人聯絡
只想求個公平
於是我問她"押票是誰寄上去的?!"
她說"忘了"我說"我的押票都不會寄去台北,都是鎖抽替"
她說"吭~~那辛苦你了,背了黑鍋"
我說"黑啊~~有夠賭爛的"
她說"那我幫你發一幫mail澄清一下"
我欣喜若狂的謝謝她!
結果....
等了一天,我還沒收到mail
我還想說她忘了,還提醒她"我的雪白書呢?!"
至今,已經三天了
我已經不巴望她了,清者自清!
只是本來以為她是一個可靠的主管兼同事
不過爾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