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個小時說別人的壞話後
我還是難掩忿恨之氣!!

今年的員工旅遊被火雞母塞給我跟Glen
我覺的我有夠衰!什麼鳥屎都能跟”因為你最年輕”有關係
也有夠衰!他來還不到一個月就因為他家是旅行社就被叫來弄這個
怎樣,人家是旅行社,就得幫你弄這個
然後妳跑去印尼勞你的軍(我實在很不想講”慰安婦”)一股惱的丟出來
我在想,如果我是Glen,我一定覺的很幹!
早知道就不要說我家是旅行社,說我家是殺豬的還好一點!!
算了
被點名到,辦就辦,老娘五專的時候有幫忙弄畢旅的東西,也算是有點經驗
今天要發大家報名的mail
我隨性的打個封信,跟Glen討論一下,發了第一封
不出我所料,意見如烙塞般的狂洩!
我是個可以接受意見的人,但是你太GY,我就不爽!!
改了發錯的日期及繳交的金額後發了第二封,意見沒這麼烙賽了!
但是我有感覺的到憋著那些屎!!
所以我再跟Glen討論一下,覺的就先報名好了,決定人數後,再定金額!
因為小孩+不去的人+帳的關係,實在是太難橋了
畢旅都沒這麼複雜!又沒眷屬的問題,也沒有GY的人,太GY的先飛踢再說!
於是我很緊張的發了第三封mail並回收之前的信
緊張的原因是我覺的大家一定覺的我跟Glen沒有熟慮後就乩發mail
所以第三封信我緊張到忘了加上行程的附件檔
於是我又回收第三封信,再加上一些字就發了第四封,但是依舊很緊張。

好了
我盡力了
最近太忙了
一個頂三個,睡到六點就醒過來
明明就還很累,腦子裡淨是想著怎麼做火雞母的帳最快
怎麼幫還在做月子的曼倪正確無誤的key帳
還要追游泳社還沒下來的下半年經費,
現在,又是一個員工旅遊(還苦中作樂,取什麼”2005閃亮亮員工旅遊")
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你最年輕”
嗶嗶扣咧!!!
早知道我應該去幼稚園工作
然後指著隨便一個小朋友說"你最年輕,你來辦"
哈哈哈

我只能說,網誌是一個很好的發洩的工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