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的笑容已經說明了一切........)

其他更多的照片

我必須先下一個結語
  
礁溪老爺真是我住過五星級飯店最五星級服務的飯店  
硬體方面已經是不錯了 ,軟體方面更讓我讚不絕口  

案例一  

Check in 的時候不用先付款。感覺就很好,不用一見面就要付錢,傷感情。哈哈。然後,當然有專人領你到房間。到房間後,會換一位服務人員來幫你泡茶、跟你介韶飯店跟房間的設施  。我們的房間位置剛好在吃飯跟泡湯的中間,很方便。那個服務人員還誇將將長大會很有人氣。哈哈哈……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形容詞還真特別 ..........


(好誘人的姿勢,應該不是學媽媽的吧..... XD)

案例二
 
晚餐吃自助餐的時候,我抱著將將去看廚師煮擔仔面  (裡面有將喜歡吃的貢丸)  。排隊輪到我們時候,廚師叫我們等一下。我以為他要備料還是什麼的,他跑到很遠的櫃台那邊跟服務人員講了一下話。然後又跑回來,跟我說等一下會幫你送過去。好貼心耶啊對!種馬對他們家的菜色跟食材的新鮮度讚譽有佳哦~!!

案例三  

我們去游泳的時候,池畔邊的救生員不會在旁邊大聊天或是發呆。

他會在池畔邊巡視順便把客人的拖鞋擺好,感覺也好貼心哦~~~ 


(吃腳皮的魚,感覺很妙。有種欲拒還迎的感覺  XXXD )
 

案例四  

退房的時候,種馬先把部分行李拿去停車場。我跟將將在櫃台排隊等候著,服務人員請我們先把行李放在旁邊。可是將將一路上幫忙推著行李箱,不要跟它分開。所以,我叫他跟行李箱在一起,距離他不到5公尺的地方辦退房。才不到三秒,他就哭著要找我,服務人員就把他跟行李箱帶到我這兒來。(事後回想,我以後不能讓將離開我的視線才對。真可怕)
 

案例五 

飯店的活動挺多的  ,早上就有迎賓活動,下午三點有做麻糬的米食活動跟DIY米糠皂 、晚上八點半也有表演,隔天早上十點又有DIY的活動 ,整天都待在飯店都不會無聊。不過這些活動是以前還沒有小孩的時候,完全引不了我的興趣… 


DIY 麻糬


DIY 米糠皂
 

案例六  

不知道是將太可愛的關係還是怎樣  XXD  將所到之處,服務人員只要注意到他,都會問將將要不要氣球。我們入住的第一天就拿到了兩個氣球 ,一個折成鎗,一個折成狗的造形氣球 


(剛游完泳,好餓好餓!!!)
 

案例七 

第二天的早上,趁老的跟小的還在睡覺。我起了個大早去泡裸湯,覺得非常的值得 。氣候跟view都讓人覺得舒服,只要帶著房卡什麼東西都不用帶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是基本的,乳液、卸妝乳、化妝水、造型液、刷牙組什麼的都有。還有很好喝的紅茶跟檸檬水~~~ 真是備受寵愛~~ 
 

案例八  

我幫將帶了一件米色的睡褲,跟房間的床組顏色太像了,漏了收,掉在飯店裡。退房的當天下午,我就收到了簡訊,請我跟他們飯店聯絡,我剛好在跟將將洗澡,就請種馬回撥,飯店說請種馬給他地址,他要幫我們寄回來,有沒有貼心~~!!!不像我之前去夏都還是凱薩忘了把變壓器帶回來,自己打電話去確認就算了,飯店竟然叫我自己付運費!! 那種感覺就差很多!!! (房價明明就差不多!服務差很多耶~!!) 
 

案例九 

退房的時候,櫃台人員很親切的問我還要不要使用飯店內的設施。!!!退房還可以用飯店用的設施?!”我心裡的OS 。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XXD   礙於我還有行程要走…… 不如……下次就這樣辦理吧!!  

好了 

我洋洋灑灑的就講了九個例子,真是讓人不愛礁溪老爺也難 

(搞的我好像有入股礁溪老爺..)  

退房的時候,種馬還問我他們飯店是日式管理嗎
足以見得種馬也很喜歡礁溪老爺  

我決定了!!下次有旅展要來看礁溪老爺有沒有什麼專案  

或是下次家庭旅行就直接辦在礁溪老爺(姊!行程我都想好了

PS.啊我想到缺點了 

房間的冷氣即使切到超過30+最弱的風
還是好冷哦~!!!!我都很怕將感冒
…..
還有傍晚,游池畔的蚊子夭壽多
!!!!



(將將的表情很可愛,"啊現在是發什麼逮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