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這兩張糊到可以的照片,搞的我想把相機丟掉。但礙於公司今年獎金應該不多。於是翻箱倒櫃的把LX2的說明書翻出來認真研究....XXXD )

其他的照片在這兒

在第二天的下午開始
  
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名店”  
我們下午兩點到了味珍香卜肉店  
兩點耶!!!店外還是擠滿了等候的人  
這時候燈號是18號,我們拿到的是33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很多人都跟我說已經很幸運了才半小時
再等十幾分就吃到了傳說中的卜肉  
現在想到還是會讓我流口水  
(酸辣湯倒是還好
(將將在睡覺,讓我好好的享受卜肉~~) 

傍晚的時候去羅東夜市 
隨便問了路人肉羹番
 
他說關了,叫我們明天早點去
 
那就先去吃義豐蔥油餅吧

郵局前的小攤子排了約莫20位的人龍
 
還好前進的速度很快
 
義豐蔥油餅很酥很脆
 
連將將也很喜歡


 
(請忽略掉我那個黏住+亂翹的瀏海......)

兩個人才剛吃完卜肉
+小酸辣湯 
相隔兩個小時不到,實在不怎麼餓
… 
就先去吃冰雪的花生綿綿冰吧

好險,一去剛好有位子
 
店裡滿滿的都是人
…. 



想說走去吃阿灶伯喝個羊肉湯做個Ending 
想不到啊~~!!!我們順著好長好長的隊伍找到了阿灶伯
……. 
啊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 
這麼長的隊伍,我就自動棄權了
 
直接去我們大家的好朋友7-11買了泡面當宵夜
 
隔天民宿的早餐
 
老板有準備宜蘭的特色早餐-米粉羹耶

不錯吃,很像大腸面線沒有加大腸的味道
 
十點多退房,種馬提議去昨天沒吃到的肉羹番看看
 
才吃完早餐,我真是盛情難卻啊
~~XD 



另人驚喜的事發生了
!!沒有人排隊耶!!!! 
而且我們的車停在店門口的正對面耶
!!XXD 
真是得來全不廢功夫
 
我喜歡那個肉羹的口感,都是肉沒有多餘的粉
~!! 

誇張的部分,集中在第三天的下午
 
完羅東林場跟宜農牧羊場後,往蘭陽博物館出發
 
路上經過要上雪隧的車陣

反正還沒要回家,啦啦啦
~~~你們慢慢塞吧 
好不容易到蘭陽博物館
 
看到館外的人潮,我已經有心裡準備

光是找停車位就找了我白髮倉倉
  XXXD 
還跟種馬說如果再找不到停車位,我們就提早回家吧
 
才剛講完就出現一個停車位  哈哈
 
好不容易走到館內,又是看到蛇形的人龍
……. 
這是等待進館參觀的
……. 
正在我準備吐血給種馬看的時候
 
天使般的服務人員說小姐~嬰兒車請往電梯的方向走,從四樓開始往下逛哦
” 
哦耶~~不騙你,我跟種馬幾乎是連走帶跳的往電梯走
 
還一直謝謝在睡覺的將將~真是拖你的福啊~~!!!哈哈哈
……

 
(一直到我們出博物館,將都還在睡。睡到我們吃完麻醬面~~  ^^)

三點多正要往金車伯朗咖啡城堡出發
 
問了忘年之交怎麼走,卻忘了問多遠
 
於是直接撥給店家約多遠
 
又出現天使了
~!! 
店家好心的跟我們說現在塞車塞到半山腰
 
連要下山的車子也被塞住了
 
“Ooops 那我先回家囉,8181”接電話的先生一定覺得他遇到了肖婆 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先去吃個麻醬面吧
 
店裡坐無虛席+將將還在睡,就包外帶吧
!! 
我等了十多分吧
 
麻醬面好香哦~份量也很夠。我跟種馬都吃中的$50。好吃
~~ 

沿途經過阿宗芋冰店外面也排了一堆人跟一堆車
 
你們慢慢排吧,老娘我要回台中了~喲呼
!!!

但......
沒想到,我還沒排完………
上雪隧的速度比我想像中快
但上高速公路後,才是塞車的開始
快到景美隧道開好久哦
…..
拖司機的福在切中山高的時候
他又高到往北的新竹路段
………
而這個路段也在塞…….
還好只是一小段
我跟司機說請問你很愛排隊嗎?!還是塞上癮了嗎?!”
哈哈哈
下關西休息站上廁所外,買個很像雞蛋高的東西也要排隊
下中清交流道也要排隊
……..
哇哩咧……..到家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
……
我讀書上課的時候都沒在打嗑睡的
體力多~~好啊,不過,今晚,我真的累了
………

PS.
我希望這一篇國文老師不要看到,她會哭….. 

啊!對了
忘了下結論
噎~~~~要有好的旅遊品質還是要請一下特休!!



     
好幼稚哦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