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四我都是在車上化完妝的
終於知道為什麼常看到很多車是衝去等紅燈的
醬比較好劃睫毛膏跟眼線   哈哈哈

**********************************************************************



我記得在前幾集的大學生了沒的節目裡
討論著男大生最喜歡女生的條件中
很得父母的心,是其中的一項
我覺得女生更是
只要把家人"安大啊厚"
什麼都不是問題~~~

每次我在跟種馬討論家人的時候
他常常是右耳聽完,左耳出的感覺
都讓我感覺沒什麼在注意聽
有時候,我會很火
但是,畢竟他對沒有血綠關係的人投以莫大的關心
除非是極度愛屋及烏
不然是有點強人所難
而且也不是他的路線

前幾個禮拜
我那個剛退伍的弟弟找到工作了
因為才在中科而已
就準備看一台川崎的擋車,用來上下班
我想說種馬之前騎過FZR,現在又騎野狼
就問問看他有沒有認識的,或是能幫上什麼忙
這小子給我的態度一如往常的冷漠
於是,我也不冀望他太多
前幾天,我弟跟我爸去豐原看車
訂了一台車
回來就跟我說
他照著翔哥(就是種馬)傳給他的網頁
零件一個一個的檢查
才決定牽這台車的
我有點驚,吭!?
你姊夫傳給你什麼鬼?!

原來,種馬還是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原來,種馬是默默地愛屋及烏
原來,我還是這麼容易感動

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是暖暖的

ps
我很無聊的出了一個考題給種馬
現在離我的生日還有一個月
我請他計劃那天的行程~不要告訴我~
我只要負責把假請好就好
醬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