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魷魚,很多人常問我其他很多人的msn,(誰叫我是msn代言人~~)
所以乾脆就po給大家看,反正,上我的站的人都是善男信女
更何況我也都改成藝名了,哈哈,了的人就了,不了的人還是不了~哇哈哈..
i am so smart !!!!by the way, 漏掉的人,自己說一下哄

TO 牛名芳:
啪洩哄~小的最近狠忙,一個頂三個用,今天有空就趕快po上來給你看,
我沒的,你有的,就再補上來哄~~乖~~~~



應該不會倒案的台灣高鐵之林阿玟
  luluegg@hotmail.com 
少了體重多了痘痘的酥順涼  Jason@hotmail.com 
已婚婦女一朵花之邱阿瑜 steven845230@hotmail.com 
中籃球的毒太深有幻想症的羊佩 keren0123@hotmail.com 
時成熟時而幼稚到想飛踢他的牛名芳 jamisonliu@hotmail.com 
可能明年也會變成已婚婦女,現在在故宮的呸瑛 julia0403@hotmail.com 
從來沒有上msn的人也有msn帳號的古會文  miya0109@hotmail.com 
聲音讓人酥軟不做0204真可惜的何會男 cutte@ms29.hinet.net 
擁有我最喜歡偷襲的一對胸部之陳咦文 troublewen2312@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