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有人發現我偷改篇名吧 哈哈哈.....
反正那不是重點(其實整篇也沒啥重點) 



第二天check out
想說去離很近的五峰旗瀑布看看
真的很近耶, 而且停完車後  

走不到五分鐘就看到一個瀑布
因為我們很不識相的推了嬰兒車
就在看到了一條很長的樓梯後
我們決定在這個瀑布玩個意思意思的就好
  XXD
種馬抱著將將卻還能在石頭上、溪水裡走的很順
比起我帶蹲帶爬的狼狽+俗辣的姿勢
……
那樣高聳挺拔的行進著...整個覺得他好
Man!!!
(開過頭的糗事就忘的一乾二淨
XXD)



將將有了之前墾丁五個小時車程的經驗,所以整個車程還挺配合的。跟我在後座玩的很開心。一開始我們玩找煙囪的遊戲,後來又變成偷看我的遊戲。(!!將將會模彷你把食指跟中指併起來當煙囪,然後用另外一隻手的大姆指跟食指捏捏捏感覺還有煙圍繞在旁邊那樣。超可愛的。)除了幾次哭著要去坐前面,在我的堅持下+轉移注意力後就好了。



在礁溪老爺,第一次下游泳池,沒多久竟然就會踢水。有一次不小心吃到水,整個鼻管紅紅的。我教他用按住單邊鼻孔噴氣把水哼出來,試了幾次就好了。繼續玩水。不過,可能是第一次下水玩太久有點累。後來在池畔邊吃餅乾的時候一直在給我放空。


 
 

看的出來將將很喜歡這次的民宿-輕鬆一下。不管是一樓的客廳、二樓的交誼廳、戶外的遊戲區+沙坑+玩泡泡,將將都可以玩好久好久哦。而且老闆外面看起來很嚴肅,可是感覺得出來他對環境的用心。還有對宜蘭這片土地的愛。我們要離開的時候,老闆還一直提醒我們有沒有漏掉玩兒童攬車。(他說對兒童大腦的前庭發展很好哦~!!)下次或許可以在這邊停留多一些的時間。好讓我可以邊看著將將玩邊發呆…..呵呵



還有,每次check out後,種馬都要背著大包小包的。除了行李外,我們還會帶家裡的裡面裝了過瀘水的熱水瓶(怕飯店/民宿的不乾淨) ,看著他的背景,覺得他還挺辛苦(當然我也會幫忙拿啦...)。終於種馬也受不了了,嚷嚷著下次要出門把那個最大的行李箱拿出來用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