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真正可以走走逛逛的時間大約只有一天
  

嚴格的來說走了四個點  

五峰旗+羅東林場+宜農牧羊場+蘭陽博物館  

我已經覺得我很強了!!哈哈 
 

本來只有三篇硬加上這篇景點篇”  

就是完全是因為不想讓你們漏掉美麗的風景  

而且!!!全部不用門票  

真是我愛宜蘭,宜蘭愛我。為我們搭起友誼的橋樑 XXD  

要促進觀光就是要這樣!!水啦!!! 

 

羅東林場  

該說是羅東林場在林場肉羹的對面呢  

還是林場肉羹在羅東林場的對面呢?!  

我們十點半左右到的時候  

林場肉羹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啊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A
nyway,這種給觀光客吃的我沒興趣  哈哈哈  

而且,我才剛吃了肉羹番 
 

羅東林場有著濃濃的日式建築風味  

我好喜歡,忽然巷弄內有摩托車騎出來  

我才知道原來這些房子還有人居住著  

住在這裡好幸福哦~~~阿爸!!!弄一間啦………
(置頂照片的就是羅東林場一景)


 
(啊是有沒有這麼愛演啊,二位)


還有一間有冷氣的解說室
 
解說員
說著當時羅東林場的歷史跟故事  

我覺得那個解說員解說的很棒  

很有親和力又很簡單易懂(而且是個年輕正妹)  

不過,將聽不懂拉著他爸爸去旁邊看照片 

不時發出大笑聲跟在木板上跳踢踏舞的聲音  

對不起哄~解說員~~!!!等他再大一點我就會揍他了!!



 

這個蓄木池配上當時的湛藍的天空 

真的有讓人以為是布景的幻覺  


 
園區內不時會聞到檜木的味道 
我跟將將都好喜歡~一直提醒對方有沒有聞到
這裡算是個很悠閒拍照的好地方~!!! 


 

宜農牧羊場 


剛好午餐時間到這裡
  

怕將將餓就買了羊奶酪跟羊奶饅頭  

如果單吃的話有點乏味…  

還好有從家裡帶的肉鬆夾進饅頭就變的不錯吃 

草苺口味的羊奶酪就普普  

反正只是稍微墊墊肚子的  

重點是餵小豬喝奶($30/


 

餵羊吃草(不要花錢,撿地上的來玩就好。哈哈


 

顯然的將對餵小豬喝捏捏有興趣多了 

餵羊吃草完全是我在跟羊玩拔河 XXD 

 

蘭陽博物館 



十月之前都還是免門票 
所以要去的人要快  哈哈 
裡面的展館比我想像中的小 
逛裡面的時候,人也很多 
所以我們懶的拍照 
直覺得這個地方帶爸爸跟童太太來 
他們一定很有感觸~~~ 
耳邊似乎已經聽到我爸說起小時候牽牛牽到丟掉的事情



好囉~
宜蘭行終於講完了

相信下次的旅行
一定很快就會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