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本來是因為我的葯吃完了。所以才要去榮總旁邊的葯局拿葯
結果,千里條條的到了那邊,靠......左邊走一點,竟然沒開......
來都來了,就去東海吃吃喝喝吧~~~

在中港路上的大同電器正在做特賣會,看到大同寶寶孤獨的在路邊
我是從摩托車上跳下來,拿著手機叫種馬幫我跟他合照一張,差點叫"大同哥"幫我簽名
再問他"平常是怎樣保養頭部的"怎麼可以這麼大又歷久不衰....哈哈哈

好不容易從超級擁擠的遊園路鑽到又在打折的生活工場停好車後
發現對面新開了一間"米娜浪漫吐司"看起來不錯吃
又是半開放式的廚房,看起來挺乾淨的




買了個嫰雞腓力($35),挺正點的。
肉很大塊,不小氣。而且真的是很多汁的嫰雞!!!



即然來到東海了
就一定必吃我每來必吃的刈包!!
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才能拍到這個沒有人排在攤子前面的畫面!!!!!太感人了!!!!



這是我衷愛的瘦肉刈包!!!!
嗯....我想想怎麼形容他好吃哄....
瘦肉不老、刈包甜甜的、花生粉加的好、蛋也滑溜溜的.....
算了,我詞窮了。童某倫最近讀的書都很白吃,沒什麼長進。
反正就是很好吃啦!!!



這是刈包鈄對面的東山鴨頭
這也是吃很久的一攤
每次去東山鴨頭必點的就是米血
好好吃哦.......魯透透(you know what i mean?!)
軟軟的好好吃哦~~~~(兩份米血20元)

(右前面這位拿著咖啡色時尚包包阿桑正是種馬,哈哈哈。好像阿桑哦!!!!)




後來,實在是太飽了,不然我還想吃黑肉圓跟雞排....
但是我堅持做一個ending
所以又去買了一杯木瓜牛奶
也速很好喝。

東海好吃的東西還真不少。
還好我不住東海,不然我一定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