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一直在唸的東西
現在冷靜的再唸,卻有"那是什麼東西"的感覺

王王王八蛋,蛋蛋盪秋千,千千牽牛花,花花花公子,你是我的衛生紙天天幫我洗襪子~~

什麼東西啊,為什麼你是我的衛生紙還要天天幫我洗襪子??!?!??!
哪有國文系的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今早身體超不舒服的
頭脹的可以測一下腦壓應該超高,
頭一脹,就會有想吐的感覺...
爭扎了20分鐘,本想休假一個小時
可是誰叫我這麼敬業(敬業個屁!我就不想為別人帶來困擾~!!)
於是,感謝上天讓我平安的騎摩車到公司
有時候,想想,一個小小的櫃台,卻不能想請假就請假
積了快15天的年假,真是有夠幹的!
我不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