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隔著車窗拍,但還是感受的到無比的好天氣吧~~~)

全部的照片在這裡

看著新聞報導著颱風的消息  

出發的前一天還打電話給飯店問問宜蘭的天氣  

本來還想延後  

可是這一延又不知道要延多久 

於是就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硬著頭皮上路了!  

越往北開天氣越好耶  

經過了雪山隧道後,整個是大晴天  

加上將在雪隧的催眠下睡著了  

我的心情整個很輕鬆+很開心~~  

然後就一直在車上玩自拍
  

整個沈浸在我的世界裡  

沒空幫種馬看路標什麼的  

只是覺得種馬聽著GPS的指示在匝道上上下下的  

結果!!種馬就給我梅花五開到底…..  

然後又往北開回頭城…….  

要不是天氣好到讓我很開心 ,不然我肯定會臭臉給他看  



就是因為這往回開的路程
  
把我原本想去淡大蘭陽分校跟五峰旗瀑布看看的時間給浪費掉了  

又加上將還在睡覺  

於是還沒兩點就去礁溪Check in 


(這時候一到礁溪老爺,將就醒了!!有迷有這麼神準啊!!!!)
 

為了避免篇輻太長  

(我打的累,你們也看的累。XD) 

所以,分成四篇~~ 
 

稱讚篇//礁溪老爺真是棒 

抱怨篇//什麼都要排隊  

閒聊篇//老公小孩真可愛
景點篇//牧羊場+羅東林場+蘭陽博物館
 

費用 

礁溪老爺            $8140(面山,洋房,45天前訂房之早鳥優惠

民宿-輕鬆一下   $2600(五葉松房)  

+交通              $2500 
---------------------------------------------  

TOTAL:          $13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