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把今天搞的跟大年初一沒兩樣
不過........感覺很充實
哈哈哈

一早就先去西屯的玉興宮拜拜
11:30趕去豐原給社口阿公慶生
下午趁將將睡著的時候
我去給清水紫雲嚴拜拜
回家的時候,將將剛好醒
我們帶他去南屯拜拜
種馬說順便去一下COSTCO買機油
晚上再殺去姐夫家烤肉、看煙火
真是太~~~充實了!!!

置頂的圖就是將將的小堂妹-波妞(是小堂妹吧?!)
波妞好熱情哦~~一直給將將抱抱哦~~~~
我只能說將將的女人緣真的超好~~!!!!
嘖嘖嘖~~!跟他爸爸比起來,真的只能用"忘塵莫及"來形容。
XXXD

PS.我覺得種馬的表妹們,各個都好正!!!
PS.波妞又叫胖子馨,你看他那個腳庫,啊不是,是手臂 XXD
       當媽的一定超有成就的!!






















**兩小無猜的相片就不縮圖了,太勾錐!!!

**謝謝PIPI的相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