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那個社區
住隔壁的一個護士媽媽教婆婆的
(她的女兒比將將小半個月而己)
就是把蘋果+柳丁+一小角的鳳梨打成汁
給將將喝,專治流鼻涕
(現在沒有柳丁,用香吉士)
將上禮拜喝了四天了
我都沒加糖,就很好喝了
光聽就知道裡面的成份是滿滿的維他命C
有益無害~!
也不知道是葯還是果汁的關係
流鼻涕恢復的還不錯
打了兩次果汁
一次分兩天喝~~




就是一顆蘋果+兩顆香吉士+一點點的鳳梨



再用果汁機打一打
因為纖維又多又粗的
所以我有瀘過,再加一些些渣進去(比較有口感)
剩下的渣
我就再打一些開水進去再打一次
我跟種馬喝掉~
將將喝湯,我們吃肉
哈哈哈......
我發現,每次早上如果有喝果汁
那天的嗯嗯都會非常順暢(果然纖維很多!!)
(雖然本人已經夠順暢了....哈哈哈)
有嗯嗯問題的人可以試試
天然耶熊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