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我都盡量自己做早餐
五天至少有三天,一定是自己準備的
雖然說,很早起床還挺累的
但是,為自己心愛的人準備早餐是幸福的!!

今天七點起床
將將還在睡覺
種馬也因為昨晚趕圖還在沈睡中
我把昨天晚上就削皮、切塊的地瓜
跟洗好的白米一起送進電鍋
再把昨晚洗好的小白菜炒一炒
這時候將將跟種馬已經起床又跑來一樓找我了
我叫他們兩個去客廳玩
我再炒一個蛋
把呱呱、面T、肉松擺好
就大功告成了!!!!

八點鐘完工
除了準備早餐
我還洗了奶瓶跟將的衣服
還燒了開水

真是"逮晚耶猴心噗"啊~~(台灣的好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