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因為將將最近愛上吃奶嘴
我就去買了個豹紋的奶嘴給他(還是德國進口的咧)
婆婆說,將吃了奶嘴後就少說話了,不是很愛給他吃奶嘴
可是將很好笑,他要說話的時候,會自己把奶嘴拿開
講完,再塞回去~~哈哈哈.....


將將自從上禮拜四去大雅
童太太帶他去都會公園,認識了"花花"以後
現在只要看到花花或花的圖案就會很大聲的說"花花"
超可愛的,深怕別人不知道他會講花花似的~!!!
 
========================================
 
今天將將凌晨五點吵著要捏捏
我非常熟稔的去一樓泡完捏捏上來
準備要餵他,叫種馬把他放在我的大腿上
我說"將將,我們來喝捏捏好不好"
將將閉著眼睛說"豪~豪~~"
哈哈哈,我就把奶嘴放進嘴巴
將將就很高興的喝著捏捏
而且,已經連續兩天了
喝完還會說"接接"(意思應該是謝謝)
我還接"不客氣"再把他放回嬰兒床
哈哈哈
(全程喝捏捏都是閉眼睛的哦)
 
=========================================
 
9/21 晚上,我跟種馬又閒來沒事
放巧虎給將將看
沒想到將將竟然跟著一起跳舞跟轉圈圈耶~~
以前,都給我當背景音樂玩他的玩具
還給我邊看邊笑
昨天,婆婆還打電話給種馬
叫他透過手機教學怎麼撥放DVD
因為,將將一直把遙控器拿給婆婆請開她巧虎給他看
而且是從早上一直盧到下午,下午婆婆才受不了搬救兵的
PS.今天發現將將特別愛看有巧虎的片段!!
 
==========================================
 
我昨晚陪將將在一樓玩耍的時候
(種馬又在二樓趕圖了)
將將自己在玩球,我在看娘家
廣告時間
他把球丟到遊戲床下面
說了一句"球球不見了"
我嚇了一跳說"吭?!"
才驚覺他說了一句完整句型耶~~!!
趕緊回他"對阿,球球不見了。跑去哪裡了"
然後,兩母子倆又把頭湊在地上撈球...
 
==========================================
 
將將對廟真是超級敏感的
常常我們大人都沒有注意經過廟宇
都是因為將將"拜拜"的動作
才知道原來這裡有一間廟
最近,連電視裡面拍到廟,將也會拜拜哦
最近還有喜歡晚上去看星星跟月亮
看不到月亮跟星星的時候,就會說"疑?!" 疑來疑去的
看到月亮的時候,就會一直比給我看
看到星星的時候,就會邊比邊說"晶晶"。哈哈......
(童太太說,比完要叫將將拜拜。因為月亮不能指)
 
===============================================
 
每次餵完捏捏
如果捏捏全部喝完
我就會說"哇~~將將好棒哦!!喝光光~~"
最近將愛看的巧虎裡面也有一首歌叫"牛奶歌"
裡面的歌詞其中也有一句"....喝光光....."
所以,現在將將自己喝完捏捏
就會說"喝關關~~~"(要看他心情)
 
PS.我跟種馬最近隨意哼的歌都是巧虎的牛奶歌、小星星......中毒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