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坐車的時候,豆豆踢的很誇張
我就會問將要不要摸摸看,將將頂多就把小手放在我的肚子上十秒就會拿開了(整個很沒耐心)
這次將將有摸到豆豆很用力的踢他,我順口問他要不要聽聽看
將靠在我的肚子上聽豆豆有沒有跟他說秘密...........


是的
麥當勞的搭訕這件事讓我認真的思考起.........
我懷阿將的時候是不是看太多蠟筆小新了
或是..........遺傳使然
哈哈哈哈.........

事情是醬的~
白天幼稚把拔貼MSN給我"今天是兒童餐,換大黃蜂的最後一天捏"
我們晚上吃飯完就噴去得來速買了兒童餐當宵夜
就在幼稚把拔掏錢付帳的時候
將把窗戶按了下來,一直對著可愛的工讀生姊姊揮手
工讀生姊姊也報以微笑,揮了約三妙後
將將說"嗨~第一次見面.........",還給我扭了兩下
我笑好大聲哦~~~~~笑到我怕太抖,把豆豆抱著繼續笑
工讀生姊姊說"你好,我叫劉芸~~你叫什麼名字"
將將還給我字正腔圓的回了他的名字後跟人家道再見
什麼跟什麼啊~~~~~
搭訕耶~~~~~~~
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

晚上等將睡覺後,我爬起來剪趾甲
竟然還剪的到耶~~~~!!



最後,獻上一張八月大肚婆之我剪的到腳趾甲的特技照
祝大家週末愉快。哈哈哈哈.........


ps.每次將將把小手放在我的肚子上的時候,就會有一股暖流~~~~流進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