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個禮拜
小子的進步連老師也嘖嘖稱奇
哈哈哈.........(用嘖嘖稱奇對嗎我.....)

這禮拜的起床的時候不會再哭哭啼啼的問我"馬麻~今天要上課嗎?!"
我常在一樓準備早餐的時候,聽到他爸爸跟他在聊天、或是小子笑的花枝亂顫的聲音
星期四,儀晴老師在校門口量體溫值勤的時候
只是隨口問將將今天要不要自己走去教室,他就說好
然後把我手上的餐袋接過去,毫不猶豫的跟我和種馬say 8181
我跟種馬同時嚇一跳的後退一步  哈哈
但還是放不下心,跟他揮完手後就躲在角落
看小子緩緩的往教室走(真的走的很慢耶~~差點衝出去叫他走快一點)
緩緩的打開鞋櫃拿出室內鞋,再緩緩的換好
(我差點又衝出去,以為他忘了因為穿鞋而放在地上的餐袋。哈哈哈)
心裡真是有滿滿的感動
晚上問他能不能星期五早上也自己走,媽媽要偷拍
小子也說好~~~~結果那天早上相機電池完完全全沒電......阿木好掉漆啊  (掩面)
今天早上快到教室的時候
又主動說要拿包包,叫我們不要陪他,他要自己走去教室~~~~

下午婆去接將,也說進步好多
看到老師(不管認不認識)都會say hello還有道再見
還會特地跑去跟他最愛的Tr. Ann 說再見才甘願回家
連在路上停紅燈也會跟隔壁不認識的說8181,整個也太熱情了吧....

週末複習的時候
在家放英文CD給他聽,會手舞足蹈的把老師教的邊唱邊跳給我看
哈哈哈.......好險,我舞蹈細胞有遺傳給他
整個好有趣、好可愛哦~~~~~
小孩的成長真是太迅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