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了一個很好的朋友一個小忙
沒多久,他MSN丟給我這句話
看到的當下是有點受寵若驚的shock
也有點小開心~~有種被認同的感覺

我睡前有跟種馬講這件事
今天還msn問他會不會吃醋
結果他回答我
"恩 恩....你覺得ㄋ...我會吃醋嗎...會阿..我是大醋罈"
整個很幼稚~~
哎喲~!人家最愛你了哄~!!!
哈哈哈.........

JaMES (          晴天。      ) 說:要是妳嫁給我就好了
JaMES (          晴天。      ) 說:你應該可以幫我分攤好多
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 說:哈哈
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 說:害咻~~~
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 說:幹嘛這樣講啦
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 說:你老婆也會吧 
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 說:只是你不說出口  
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 說:哪個老婆不會幫自己的老公~~
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 說:哎喲,這句話怎麼有點色
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 說:哈
JaMES (          晴天。      ) 說:才不一樣
JaMES (          晴天。      ) 說:你比較不同的是
JaMES (          晴天。      ) 說:你很活潑
JaMES (          晴天。      ) 說:你會以俏皮或者
JaMES (          晴天。      ) 說:溫柔
JaMES (          晴天。      ) 說:你會看狀況
JaMES (          晴天。      ) 說:且
JaMES (          晴天。      ) 說:你比較有耐信
JaMES (          晴天。      ) 說:如果沒耐心
JaMES (          晴天。      ) 說:我想
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 說:哎喲~~別人的都比較好啦~~!!!  我很番耶~~!!
JaMES (          晴天。      ) 說:你比較會放寬心去面對
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 說:不信你去問阿腰哥
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 說:哈哈
JaMES (          晴天。      ) 說:豬到啦
JaMES (          晴天。      ) 說:阿邀歌算他好運
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 說:    他上輩子有燒好香~!!  哈哈
JaMES (          晴天。      ) 說:我們這輩子只能當兄弟
JaMES (          晴天。      ) 說:屁
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 說:哈哈  你很好笑耶~~
JaMES (          晴天。      ) 說:她偷吃步
JaMES (          晴天。      ) 說:他多燒火腿一跟
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 說:哈哈  好好笑  


報告,我真的很番(而且只對種馬一個人)
舉個例來說~
昨天睡覺的時候
我們的大薄被的被胎已經在被套裡面亂成一團了
種馬又一直在那邊躺著整理
可是又整理不好,還是一團
又丟給我蓋,一團就在我的巴豆上面
還在整理
我就把被把丟到我們兩個的中間
"吼!!!不蓋了啦~~你把被子拿走哦"
種馬一臉疑狐~"怎麼了"
我說"不蘇湖~!!!!"
種馬"身體不蘇湖哦~"!
我"厚~~被子一團不蘇湖啦~~走開啦!不要蓋到我!把我冷屎好了"
(哈哈,冷氣才開27度是要怎麼冷屎)
種馬"現在整理會把將將吵醒"
我"才不會咧"
然後,種馬就默默的一個人走去床尾把被子整個拿起來整理
再把被子必恭必敬的蓋在我身上
"嗯~~這樣好蘇湖哦"薄薄的被子,兩層蓋在身上
種馬又默默的翻身過去,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