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哪裡要修理的
將將水電工來幫你(妳)修理~
請洽將將的經紀倫-將他娘預約
哈哈哈....

將最近很愛拿著這個種馬的工具箱(還挺重的)
在房間裡面走來走去
走累了,就直接蹲下來
童太太都說將將下盤很穩,是"棒塞姑"(台:大便龜)

將將很欠揍
最近很愛拿插頭去插插座
還好之前有去IKEA買了一堆幼兒安全的東西
什麼防撞桌角、門鎖、冰箱鎖、插座蓋,我記得都不貴
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蓋上插座蓋後,將將還是會想要拿插頭去插
不過,就是安全多了~
星期六早上,他又拿著插頭要去插
之前都會說不行,然後輕打他的手
我這次就坐在床上,我說
"馬麻跟你說哦~~~
從前從前有一個小朋友
他都不聽媽媽的話
一直拿插頭去插插座哦
然後有一天他被電到了
就送去醫院啊~
他就一直哭啊,他說很痛很痛哦~!!
還要醫生北北在救他哦~~~"
(我想說我在練肖喂,將將應該不會理我)
我才講完,將將就停止所有動作
就說出了一句"真的哦~"
哇哈哈哈,我笑了出來,被他的反應嚇到
趕快回答他"真的"用很嚴重的口氣
真不曉得這小子是真的懂還是假的懂
還跟我回答"真的哦~"

禮拜六下午
我爸跟將將躲在沙發後面玩
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爸突然叫我"阿萍那!!!!"
我嚇一跳,從沙發上坐起來,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我爸又接著說"伊叫哇阿公捏!!!"
哈哈哈........將將叫我爸阿公,他很爽
哈哈哈.......我又躺回去沙發看電視了....哈哈

現在也會講"狗狗"了
將將真的很愛狗狗
媽媽、把拔、阿馬(阿嬤)、阿公之外
就是狗狗講的最標準了~~!!!

前幾天去一中又看到法國鬥牛犬了
真的醜的好可愛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