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的十月花蓮之行
在我幾經考慮後,從"五星級大飯店"改成"特色民宿"
最主要是我十月底可能還會出國(最近花在玩樂的錢實在太多了)
(雖然種馬一直堅持說住飯店是OK的,但我才捨不得他一直加班來換取玩樂的金錢咧)
而且,套一句SUE 說的"以後有的是機會,愛住幾星住幾星"
所以,我從兩個禮拜前就開始很積極的找花蓮的民宿
雀屏中選的有:
葛莉絲莊園  (感覺腹地很大,villa路線,很憂靜的感覺,離火車站最遠)
越牆工園 (很特別的民宿,主張不要電視,離火車站約半小時,海就在旁邊)
南洋風情  (走巴里島路線,感覺很陽光)
六號美宿館 (有一個好可愛的草苺屋,離火車站超級近)

本來是計劃10/7.8.9(五、六、日)去花蓮的
可是10/7.8葛莉絲竟然給我滿了
我以為全台灣大概就我最神經病,這麼早訂10月的民宿,沒想到竟然還有人比我早
於是,想踫踫看運氣,問問看10/9的晚上還有沒有房間
竟然有~~~~於是計劃就改成10/8.9.10(六、日、一)去花蓮
好了~現在10/9的決定好了,10/8的咧?頭痛ing~~~

周末再跟種馬討論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