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月創意東方宴

點照片或是到我的相簿有更多的照片哦

姐有一個好野人的朋友介韶我們去這間嚐嚐~
將將好,爸的生日快到了。可以提前給他慶祝慶祝
我們訂晚上6:30,天還是亮的~~~

我覺得這間餐廳的外觀很好玩~~~外牆很像爸工地還沒蓋好的房子,然後圍了一圈竹子。哈哈...
有的人找不到這個的大門,大門就在這個招牌的旁邊有一個樓梯順著上去就有一個很大很大的黑色的門
"黑色的門"聽起來很詭異,看起來也是。
不過,服務人員很細心,一看到我們來了,就趕緊把門打開歡迎我們
不然,我真的在心裡估算要花多少力氣才可以把門拉開....
一樓是Lounge 的部份,二樓是開放式的廚房+用餐區,我們坐在挑高的三樓的用餐區(看的到一樓及二樓喲)
我本來還很樂空調很強這件事。可是坐定位後,我開始皮皮剉......種馬下去幫我拿外套後,才擠出一點笑容

記的哦~~!!!身體跟我一樣虛的人帶件外套吧~~哈哈~~超冷的!
印月的用餐方式是用合菜的方式,叫菜的
我們叫了芥子墨魚、牛筋味增燒、辣味雞柳、白玉東岥肉、豬肋排.....(還有很多,我記不得了)
叫菜的時候,可以問問那個親切的服務生,那道菜是幾人份的
像上海菜飯、雞湯、南瓜湯那些都是一人份的(btw...我不喜歡他的雞湯.....)
蕎麥面、海鮮炒面是適合2-3人吃的、豬肋排則是適合4人以上的
我最喜歡牛筋味增燒跟辣子雞丁~~~~前者是好入味,後者真的很辣,但搭配上法國面包跟塔塔醬又剛剛好~~
好好吃哦~~~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用餐完畢後,服務生又很親切的問我們要不要去一樓吃水果、喝調酒(當然那是另外再點的)
當然嘛要,剛剛一進門,我就開始肖想那個沙發區了,天曉得我有多喜歡坐沙發~~哈哈...
換了位置,聊了挺久的天後,水果來了(水果是3-4人份的)(而且,都超甜的!!!)
看到水果,我們都傻眼了....超大盤的。本來要還叫調酒的...好險沒叫....


(裡面鳥七媽黑的,實在不好拍照)(童豬文說要用他的手做比例)

我最讚賞的是他的空間設計~~
很大,連我要偷聽別桌的人在講什麼都聽不到...哈哈...
還有服務生的態度,很好。老娘很喜歡!!!


結帳的時候,總共花了$3608。
櫃台人員本來是建議我可以買5000的禮卷,然後就可以有會員卡
有會員卡就可以打9折(單次消費滿5000就申請會員卡)
可是,老娘懶的從櫃台走回去坐位問老娘的娘要不要買禮卷
老娘就請他直接結帳了。

現在有點後悔,好像應該給他來辦個禮券的
以後還有機會找人去那喝飲料、吃冰、吃水狗.....
不過,要去那用餐,真的要多一點人,才比較好叫菜....


臺中市市政北一路168號 
TEL:04-22511155 
http://www.we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