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游泳社的聚餐,選在西堤~~~我第一次去"西堤"哦!!!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哈哈
哦~不!!!是西堤菜市場。真的有夠吵的。
前菜、面包、湯、沙拉 都很好,我的主餐叫法式鴨胸
(聽完SUE說吃牛肉的壞處後,我決定盡量少吃牛肉)
嗯......不知道為什麼法式鴨胸跟法式烤雞都有一股...怪味
該不會是外國人喜歡這種"原味"吧.....我吃了1/3就停了。
倒是那個什麼紐約客的牛肉,超嫰的!!!不老的妖精分一口給我吃,第一口我真的有嚇到
"IS THAT 牛肉 IN MY MOUTH?!?!?!" (不要跟我講牛肉叫BEEF ,老娘就是要用國字)
嫰到很像雞肉!!!但是整份牛肉吃完的人都說,吃完有點怕怕的。
說真的,吃完我的鴨肉、再吃雞肉,再吃牛肉
我腦袋裡真的有閃過,我不敢再吃肉了,我想要吃素了......

更多照片

別想從我口中問到西堤的電話跟地址,自己不會去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