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人的部份):古、小力、羊珮、我&一匹馬
成員(狗的部份):童咖逼、楊底迪、張Lucky

約好下午四點在中興大學的綠園道一起遛狗的
我跟一匹馬還沒四點就到了,於是先在美麗的綠園道先晃一下 



沒多久,就被通知小力的張Lucky不肯上摩托車
於是馬上更改地點,約在小力的家門口
不久,三隻狗終於聚在一起了
我很怕咖逼對底迪跟Lucky有敵意,所以一見面就要他們當好朋友
還好,一開始還給我很友善。不過.............
來~~~跟我一起唱 

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對!後面那句是重點!!! 



大概過了20分鐘後吧,童咖逼就開始有意無意的欺負比他大隻很多的底迪跟Lucky
雖然說底迪跟Lucky也有鬥一下。可是好像童咖逼比較常去鬥人家,特別是底迪.....
後來,底迪~~~這隻又胖又大的米格魯,只要看到童咖逼就離的遠遠的,
躲在角落演起小媳婦的戲碼,超口愛的.............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很吵!!那兩隻大狗,連哈氣散熱的聲音都很大聲,烙譯不絕~~
ㄏㄚ  ㄏㄚ ㄏㄚ 又 ㄏㄚ  ㄏㄚ ㄏㄚㄏㄚ  ㄏㄚ ㄏㄚ.............怨怨相ㄏㄚ何時ㄏㄚ......

然後,還有羊珮很白吃,一直玩"底滴我在哪裡"跟"底滴我要回家了哦"的遊戲



還有還有!!!張Lucky會泡腳耶~~~~
而且,還有腳印耶~~~好酷哦~~(童咖逼毛太長不會有腳印這種東西出現)



養大狗的人,我在這裡跟你們深深的一鞠躬~~~
首先,你們要練握力,才能控制住那隻狗
再來,你們要有地板都是溼的打算,大狗會毫不客氣的一直滴口水
還有掉毛、還有無敵大坨的大便、跟無敵大泡的尿......
小的實在是~~~佩服佩服~~~

更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