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青草原上的招牌景點
就是在綿羊脫衣秀後,會一股氣的把羊全放出來
還挺有氣勢的!!


更多的照片兒


星期日的早上
將將還是起了個大早
七點左右起床
我們步行去附近的阿宝晨食館吃早餐後
就開始整理兩天的行李
我撿,將將丟
越整理越大包~蝦忙了一陣子
只好叫種馬把將將支開
我一個人整理行李
中午將近,我們就出發去載婆婆囉~
午餐就在科博館附近的菊川吃定食套餐


將董事長說"這裡沒有打掃乾淨!!!"

在懷孕前就來吃過了,還算不錯
這次是被帶到包廂,和室的那種
一進包廂有種塌塌米的香味+霉味,所以門都打開著讓他通風
將將就在裡面,走來走去~邊吃著他的飯飯+肉松
還叫了一個茶碗蒸給將將
茶碗蒸有點太水了~很失望!
定食的內容就是毛豆+沙拉前菜+蒸南瓜+主菜+鮭魚炒飯+紫菜豆腐湯+布丁
$300(需加服務費)
婆婆結帳的時候就很不客氣的跟櫃台人員反應
包廂有霉味,而且打掃的不乾淨。
本來放花的小台階還留有乾掉的花瓣跟小拉雞...
櫃台人員也只有淡淡的說"哦~不好意思哦!會請人去打掃的"
所以,服務態度真是有待加強....
星期日SOGO附近真超級難停車的
還好,這裡也算是婆婆的管區
隨便一個停車場都是誰誰誰的親戚
所以,吃完飯後去取車,不用付錢直接開走
那個Key-mo-擠 還真是不錯!!哈哈....
 
然後我們就準備上中投了
在上中投之前,我還請種馬繞去中興大學附近
因為我嘴裡突然冒出了清心烏龍綠茶的味道
還找了一下子,繞了一下
我心裡OS說"不知道婆婆會不會覺得我這個媳婦很愛吃"
上中投,接國道六號,走到底,再抵達清境。約莫一個小時45分左右
一路上,大約有三、四處坍塌,不過也還是維持雙線道
好不容易抵達了明琴山莊
將將還在睡覺,我抱著他從停車場走到櫃台
再從櫃台走到隔壁棟的四樓房間
約莫300公尺的路,隔天手竟然"鐵手"了~~
輕輕的把將將放在床上
將將就給我醒了........
一醒,將將先安靜的觀察了四周的環境
然後就開始他這一天的爆走行為


開始暴走了

我們訂的房間是和室的四人房
將將就從這一床走過去另一床,然後倒下
再爬起來,再走回另一床,再倒下,再爬起來,再走過去,再倒下....
就這樣,我們只要在房間裡他就是一樣重覆這樣的動作
走來走去~~趴來趴去~~倒來倒去~~~直到趴在床的時間越來越久,才感覺到他有點累了
還走到軟腳,笑翻了我們大家
在睡覺之前,我跟婆婆、種馬不經意的圍了一個ㄇ字型
將將就在我們中間表演起來,飛吻不斷,又笑翻了我們
一直到了11點左右才睡著....
 
本來想說下午要去走那個落日步道
因為有網友說一定要走那個落日步道才能體會清境真正的美
結果,整個下午一直在起霧
散了一下步,但山嵐一直散不去
所以早早就去魯媽媽吃飯了

雖然說之前早有爬過文說魯媽媽有擴大經營
可是因為上次去的時候,還是鐵皮屋耶
現在變這樣,還有一大停車場
果然是有賺!!!有賺~~~!!!賺~~很~~大~~~



種馬突然抱起將將就往招牌的旁邊衝,然後定格。就是要叫我照相。


等上菜的時候
將將一直回頭對隔壁桌的阿伯笑
阿伯還誇將將很"猴雀行"(就是很愛笑的台語啦)
還問將將要不要過去跟他一起吃飯

我們三大一小,要怎麼點餐呢
我又做了一下功課,如果點雙人套餐$700上下
一定吃不飽,而且一定又要加點
於是不考盧這個
我們點了錦灑+椒麻雞+現在粉貴的空心菜+米干+牛肉湯
全部叫小份的,結帳的時候也才$800上下而己
我真是太聰明了我~~嘖嘖嘖

吃完飯就去星巴克那邊晃晃
有人在表演耶,將將認真的看了十分鐘
沒多久就又開始狂走了

本來8:30還有煙火秀
可是將將一整個下午只有睡那半小時的
眼睛紅紅的,以為他想睡了,所以就回民宿了

ps1.青青草原的羊奶冰棒,怕羊羶味的千萬不要嚐試
     味道很重!!!!

ps2.這一次旅行,將將在兩天之內坐了兩次兒童座椅
      在魯媽媽那,坐了15分鐘,吃了半碗飯跟一些米干就開始要溜下去玩了
      在明琴吃早餐的時候,因為有小饅頭給他玩
      坐了快半個小時,也吃了一碗粥跟一些小饅頭。
      事實証明,要有玩具才能坐的久。

ps3.清境的日夜溫差真是相當的大
      特別是小北鼻也特別注意保暖。
      白天則是要特別注意防曬,小心中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