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琴清境前的View

更多照片看這兒

這一次旅行的起源,是因為婆婆說她沒去過清境
我就想說慰勞一下平常婆婆帶將將的辛苦
就帶她一起去清境渡個假
兩天一夜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
中午出發-->傍晚落日步道散步-->去"魯媽媽"吃晚飯-->再去瑞士小花園那邊散散步
第二天
青青草原綿羊秀-->"薰衣草森林"吃午飯-->日月潭散散步-->日月茶廠-->三育基督教學院-->紙教堂-->回家

我對於我的行程規劃感覺到驕傲的不得了!!!
不過,執行下去,真正完成的才一半.....哈哈

首先,就是第一天的落日步道起大霧,白茫茫的一片
再來就是薰衣草森林竟然收掉了,只剩一樓在賣肥皂、沐浴鹽那些的
原本的二樓餐廳已經換人做了,不過還是間簡餐店(名字我倒是忘了)
第二天的青青草原,天氣整個太好了
婆婆看完綿羊秀就跟我們說"啊不然我們回家好了"
她的意思是說帶小孩出來真的比較累一些
不過,我想他是擔心種馬太累
又要開車又要抱小孩又要顧小孩,哈哈哈....
於是,我們中午又回到台中滾回大雅了

下午又去都會公園
啦啦啦~~都會公園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很帥哄!!!哈哈哈.......

至於今天將將軟腿了
一整天走沒多久就要人抱
抱沒多久又吵著要下來
一下來又軟了一下,才又狂走
真的很好笑.....

我本來很擔心是不是婆婆下次不要跟我們出去玩了
結果,在補文的前一天晚上
婆婆看到阿里山受災的新聞
抱著將將說"等你長大一點,我們再去阿里山。好不好~"
"阿罵也沒有去過阿里山"
呵呵呵........我心裡頭可是會心的一笑呢

將將拍照真的很不受控制耶~好不容易拍到一張笑的!!


因為將將一直看下面,我就乾脆叫他們配合將將一起看下面~!!哈哈......

ps1.
才兩天一夜
我們就把消毒鍋跟熱水瓶帶去民宿了
與其擔心這擔心那的,乾脆全部都帶去
出發前還提醒種馬熱水瓶裡要裝家裡的逆滲透水
結果,他還是忘了裝水。因此還冷戰了一下
後來去7-11買礦泉水回來燒
算了饒他一命,就當給將將補充一下礦物質

ps2.
帶小孩出門真的比上班還累
但是看到將將在民宿裡高興的樣子
真是什麼都值得了!!!

ps3.
滇緬菜真的跟泰國菜很像
果然住附近不是住假的!!!

ps4.
如果要去住明琴的人
給你一個小建議
一定要訂A棟
像我們這次訂閣樓的和室四人房
就是在B棟,打完8折後3400上下
可是B棟的View都會被A棟擋住
C、D棟又離吃早餐的A棟有一段距離
所以,A棟真的是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