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看~~
好好看~~
好好看的貼鑽~!!!
好好看的指甲油~~~!!!!
好好看
好好看哦~~~~~~!!!!

我本來一直覺得手機就手機幹嘛貼成那樣
可是上禮拜,我在某日雜看到這張圖片
我。改。觀。了。。。。
也太好看了吧.........
上面根本就寫著我童某人的名字嘛!!!
But~我的手機已經用五年了
(我超佩服我自己用了五年還不想換)
因為他很厚~而且是雙面的
(SHARP WX-T91 萬歲!!!!!)
所以不適合貼成這樣
等我換成單面式的手機,再說吧........
相較之下,那個灰色的指甲油達成度就容易許多~~~~




再來.........
是的,我去把頭毛染黑了
好像比較有氣質
話說....
我覺得我好像不適合染太黃
很容易變成路邊賣檳榔的........
(我記得SUE跟不老的妖精都說我適合黑毛)
好啦,好像比較適合黑毛啦,比較有靈性美
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