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頭毛長到一種連我也看不下去的程度
我跟將就又要開始玩碟對碟的遊戲
首先,我會跟將一起散步到家庭理髮店的外圍
理髮店的對面逛一下雜貨店
問將要不要去對面跟小姊姊玩
將都會說不要
我通常都很沒耐心的
就直接帶他到理髮店
才到門口,他就會大哭

然後因為哭到太誇張
我就又帶他回家
一回家就又好了
我媽看到我們,就又會問說"怎麼回來了"



然後呢
我就要在家一直"勾夾"他
"等一下去剪頭髮好不好"
"不要"
"剪完頭髮會超帥的耶~"
"........."
抓到了抓到了!!我抓到今日key word了!!!!
"超~~~~~帥的哦!!!!"
"超極無敵帥的哦!!!!"
將將說小小聲的說好
我馬上把他抱起來往理髮店衝~~~!!


((老大,老大不要扁我啦~老大~~~))

當然~
一到門口也是哭一下
我才不管咧
反正今天就是要剪頭毛啦!
抱進去裡面坐著沙發上還在哭
剪頭毛的阿姨很了解將的習性
叫我們先坐一下讓他熟悉一下環境再說
剪頭毛的阿姨的女兒拿了玩具來給將玩
將就稍稍不哭,種馬拿出手機讓將玩
將整個很專心的在玩丟銅板
我看剪頭毛的阿姨以快狠準,三字針言在剪將的頭毛
還不時問我這樣夠不夠短。很有趣~~~

anyway
終於剪出了跟種馬很像的一顆頭~~
這頭剪完,有兩三個人說將將好像越大越像把拔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超像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