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蹲在最右邊的大哥很搶戲!!!!

這是將將第一次跟一大堆小朋友出遊囉~!!
 
原起~~
不老的妖精中了網誌的毒
興起了出遊的念頭
我們就找了氣味幾個比較相投的同事
伙同同事的小孩們就出門玩囉~!!!
比阿將將小的有兩枚小美女哦~~
所以,我們找了臨近的埔里民宿-八方休閒山莊
可以烤烤肉,玩玩小水池
無奈,這兩天的天氣並不是很完美
小水池並沒有派上用場
但是下雨天又下雨天的美啊(我又在安慰自己了)
可是烤肉的料準備的超多的
不老的妖精去COSCO掃貨!!超讚的!!!
美食一掃下雨的不悅~~
只是蒼蠅和蚊子特多~
手跟腳真的很忙耶~~一直動
將將烤肉的時候可能突然看到這麼多陌生人又剛睡醒
就一直跟種馬粘在一起
我就負責把他們兩個餵飽
一下子餵大的吃吐司夾肉,一下子餵小的吃葡萄
我很忙耶~~忘年之交還說,一直看到我晃來晃去不知道在幹嘛~~
很好很好!!都是自己喜歡的同事
沒什麼好顧慮的~~!!!玩的很盡興!!
將將也玩的很累~~下次再來搞一個!!
哈哈哈.........

PS.我們兩大一小住四人房,才$2000元。而且還包括早餐。真的是算很便宜的民宿~品質也不錯。
     只是我們住宿還跟我們收一個大人$50的烤肉清潔費(還不含瓦斯),是有點那個......
     還好Money有拿出她的看家絕活,殺殺殺殺,殺到只全部只要付500元,含瓦斯。哈哈哈...
 

玩泡泡囉~!!!(將將手上的泡泡鎗是胖妞乾媽提供的,對!!沒錯就是我們結婚的時候用的泡泡鎗~~
好貨!!到現在都還沒壞。哈哈)


很認真吹著泡泡的汪氏姐妹


跟飼料差不多的洋芋片~~也是購自COSCO~~很有口感!!好吃~!!!
(後面那個陳小米的爸站的很飄撇)


淳的女兒心機很重,大家都站的東倒西歪。就她看著我的鏡頭比YA。哈哈哈.......


將將則是跟爸爸在一旁踢球~~


太陽太大了,皺起了眉頭。
但是還是掩飾不了你的帥勁!!!!


將之音:我媽的頭法夠亂~酷吧~!!!


先玩地上從小水池流出來的水......


給你沾沾腳~~哈哈~~~將將愛的咧~!!!


還玩小米哥哥的玩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