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日月潭..........



傍晚的日月潭.........

日月潭就是這麼美
這麼容易親近
路程兩個小時不到
只是價格不容易親近
怎麼日月潭附近像樣一點的飯店
在星期六都這~~~麼貴啊
涵碧樓,兩人房一晚,兩份早餐,$17500
SPA HOME ,兩人房一晚,兩份早餐,$5800
汎麗雅,兩人房一晚,兩份早餐,兩份晚餐,$11880
用腳頭烏想也知道要選汎麗雅比較划算
不過,汎麗雅的壽星專案就又更划算了
可惜我不是10月去的.........





VIEW還不錯
可是就是那個紅色的屋頂很*^*(&%$
陽台還有薰香,可以請服務人員來點



星期六的汎麗雅
盥洗用品不是用歐舒丹的
我不禁在心裡吶喊"為~~~什~~~麼~~~"
再用台語喊一遍"威~~~蝦~~~米~~~~"
再用英文喊一遍"壞~~~~~"(哈哈,你是不是以為我會打why,哞啦)
人家又沒有付比較少錢~~哼~~!!!

 

剛好都有拍浴缸,就來比較一下
汎麗雅的


SPA HOME 的



SPA HOME 的.....
我實在是太~~~失望了~~~~
人家汎麗雅.......贏太多了
馬桶還是免痣馬桶,可以沖屁屁的那種咧



客房裡附的托鞋
可以在飯店裡穿著走來走去
(還有和服,我們懶的換了)



晚餐把費裡面有這個東西
我從來沒看過出現在把費裡面的杯子蛋高
好可愛,可是我沒吃
因為,把費的甜點好多好多
我吃到太開心,忘記吃這個了
啊!!還有海鮮都很新鮮~~~
我們吃了好多好多蝦子~~~~讚!!!!



飯店裡面有很多外國人
隔壁桌的是日本人
我們無聊的觀察他們桌上的食物
怎麼來台灣還是吃生魚片
那個日本把拔還默默的在做海鮮蓋飯
很好笑~~~~

還有還有
那個SPA區,很適合小朋友
不老的妖精還有跟我說大廳旁的遊戲室也很讚
可是我忘了去幫阿將看一下
沒關係,老木下次直接帶你去哄~~~

好啦,我講完啦
花錢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