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事
真是不知道要不要寫上來
童太太說,小孩子就是要"墊墊啊大漢"
可是,我只是想紀錄而己啊

就像上個月,我只是跟money討論
最近阿將將都一覺到天亮
結果,討論的那天,
他就給我半夜起床兩次

所以,我決定寫!但不寫的完整。
我自己懂好了。哈哈哈哈......

現在pm9:00左右  睏
如果假日沒 人 吵 am9:00 左  右   酉星
一~五 就睏到 pm7、8 
中間會醒 喝捏  一~兩 
喝捏 后 就  目困
已經有兩三  刺
喝捏-->換布布-->還是   睏
哇哈哈哈.......

(我看大家還是看的懂吧....噗)

最近會阿啊啊
發出長音的高低起伏的叫了....
哭聲也不太一樣
很像邊講話邊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