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夏天可以穿短袖、短褲在海邊奔跑
但是.........不是每天都在吃鮑魚的
海灘不是每天都可以去的....
所以,有些時候
我還挺愛冬天的
特別是因為入秋的時候
我就會把靴子準備起來
等待時機,給靴子重出江湖!!
晚上睡覺前,我習慣把明天要上班的衣服先想好
(這習慣應該是源自小時候,習慣睡前把書包整理好)
有了靴子,我就會從腳開始想
再慢慢的搭上去~
夏天的時候,都嘛是從衣服開始搭的......

好了,我講完了

哈哈哈
這篇的重點就是在於
I  LOVE BOOTS!!!!
哈哈哈哈.......

將將六個月了哦~~~
表情真是越來越多
聲碎也越來越多
有時候
看著將將熟睡的臉龐
就會想到自己可以給他什麼
我說的不是物質,而是心靈上的東西
有一天在車上,我跟種馬感性的說這些話
這小子竟然馬上回我"你要給他什麼"
"你要買食物調理機哦?!"
我翻了個白眼,誰在跟你食物調理機
"厚~~~難得想跟你感性一下哄..."

我希望
將將長大後
回想起他的兒時回憶是快樂無比的
就跟他老娘一樣
有一個多釆多姿的童年

再度報告丸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