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本來前彎洗頭,現在都站著洗頭。掉毛量是前彎洗頭的1/4。
2.想喝湯,就煮海帶蛋花燙。
3.用落健洗頭。
4.每天喝一包黑芝蔴糊。
5.盡量不綁頭毛就不綁。
6.增加梳頭毛的次數,以利按摩頭皮。
 
我的產後掉髮真的還挺誇張的
就連不知道我在掉毛的同事都看的出來
還問我最近是不是有去剪頭髮,因為看起來有打薄
..............聽起來還蠻好笑的
可是每次洗頭、吹頭毛的時候,都心驚膽顫的
算一算也快一個月了
感覺這樣實行下來好像有比較減緩的趨勢
毛啊毛
我平常也待你們不薄
每兩天就洗一次
一年也才染一次頭毛
20歲以後,好像也沒燙過
去沙龍也都會好好的加錢護一下髮
你們就不要在離開我了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