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夏日炎炎的時候
大夥就預約要一起去控窯
秋天的天氣就是很舒服,當然要在秋天進行~

我記得小時候控窯是在早上就開始
可是我被鴨虎害到了!這次...
爬文爬完~竟然說悶只要悶40分鐘
我就信以為真
就把時間改成了下午一點
結果被我爸跟阿公一直恐嚇
說我們這樣絕對會來不及的
搞的我越來越緊張..........
所以我就找種馬跟我弟一起先去起窯~
(阿公還幫我事先去翻土出來曬...孩兒不孝....)

還好~~~小米的爸爸是高手~~!
他跟我弟起大窯~我跟種馬起小窯~
小米爸還激我,說我的窯不會超過30公分就會塌
哼~~~結果,過沒多久我的也成功了~~!!

PS.我還特地穿了我在2%買的工作服
你們絕對不會想這件有多貴~~還是種馬送給我的禮物
這件$3000多~~哈哈哈....
我姊夫還一直叫我去修水電~~倫家明明就是空軍維修員。哈哈哈...


左下角那個就是小米,白色褲褲就是小米爸







時間一切都在掌控中
一點左右把窯造好
一點~兩點半,燒窯
兩點半,放進食物,蓋起來
四點半開窯~~
一切都太完美了~~!!
而且一個大人平均下來也才80元~

唯一就是土窯雞的部分
我沒有聽姊夫的鐵筒建議
只用了去五金行買的專用鋁薄袋
挖的時候,發現都破了~~好浪費哦~~!!!!
不過,其他的蛋、玉米、蕃薯,都好好吃哦~~!!!
讚~~!!大成功~~!!
小孩跟大人都玩的很開心~~!!

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lairetong&book=66
AND 忘年之交的相布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unnyw1219/TwZSCC#

不信你看~~佳評如潮~~!!
明年再來~~!!

PS.也被我發現,種馬竟然不會拿鋤頭~~城市聳~!!

================================================


這次最辛苦的就是童童了
策劃的非常的完善
真是大成功啊
讓人不禁期待起日月潭之旅了
 還有~每次出遊都快把她家的家當全部都搬出來的玉紋
真的~有了她那些傢絲
讓活動一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說
 些些童大德跟劉大德啊~~~愛你們喲~~~
 

~!!費用好便宜喔 ..!!  要留鐵盒 .. 記得有次還用鍋子裝料下去控窯咧


謝謝童還有童一家人的幫忙
真的很讚喔
明年再來吧!
日月潭那次我要搬家沒辦法共襄盛舉了...殘念~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囉~


513    不騙你 這次真的超好玩
大人小孩都很盡興
原本還小小擔心會倒窯吃生食 沒想到大成功 
當然 大成功的控窯 都要感謝 童童全家總動員  大感謝啦!!!
期待下次囉!!!  (會不會嚇到可愛的阿公啊 ~~~哈哈)


我也覺得好好玩說 
首先  地點真的太完美了 !!!! 
謝謝童阿公這麼利害  就住在有廁所的廟的旁邊 --  洗手/上廁所都很方便
一大片田-讓小孩挖土玩泥巴    
再謝謝童一家人 感覺像是妳們家在辦桌請客一樣   
還有那個專業與美學兼具的窯   實在很令人激賞啊 !!! 
我的相片放在PICASA........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unnyw1219/TwZSCC#


重點是就在自行車道旁....真是太帥氣了 !! 還可以騎腳踏車.....


一整個就是讚說  ^___^ 好玩到沒話說 ~~~
好想給童童一家人 & 可愛的阿公2000   ( 滿分才100 ^^ )
那個513沒去  真的是只能用殘念來形容
啦啦啦~~~

 




乾溫帶給大家快樂ㄉ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