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照片兒

早上又是陽光叫醒我們~
冷氣還是爆冷的!!
調整房間裡的空調根本就沒用!!!
下次要來反應一下~~!!

上午都要在夏都活動
先玩個水
 

再玩個沙
 
我們才一秒!!一秒哦!!
沒注意將將在玩沙
將將就把沙子瞇到嘴到裡去
然後就張著嘴,哎哎叫 
不知道應該吞進去還是呸出來
我就用水給他喝
結果他給我配水喝下去
然後過喉嚨又不舒服又哎哎叫
哇哩咧....沙子不能吃啦~小寶貝
(我想是因為之前他吃餅乾太乾,我會給他配水喝的緣故)
 
 
再踏個浪

(我就這樣變黑的!!偷懶不擦防曬.....)
 
拍個照

將很三八,我的橘色項鍊,他帶的很高興
一丁點都沒有要拿下來的意思.....


好屌的表情!!小莉你輸了!!!!


那顆小椰子是我爸去撿來的,阿將也很愛!!
 
去餐廳吃個午餐
我真的覺得午餐比Buffet的晚餐優太多了~!!
不用自已端盤子去夾菜
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送來將將的餐具跟餐椅
然後建議我們搭配兩份A餐跟兩份B餐
這樣比較多變化
沒多久,菜就佔滿的桌子
重點是!!!偌大的餐廳才三桌在用餐
哈哈哈哈~~~~這種不用人擠人的感覺,我喜番~


(沒錯,這三天,我就是以這個肖婆髮型示人。)(帶小孩真的很難把頭毛放下來...)
(重點不是我,重點是你看看餐廳後面的景色,也太美了吧!!!!)
 
吃完飯,就開車帶將將去看牧場看牛
沒想到牛在好遠的地方放牧
跟之前放牧的地方隔好遠
根本就看不到
於是就去買小杜包子做等路
一到小杜包子,灑眼~
怎麼跟星期四的人潮差這麼多
小等了一下~搶了七顆起司包就滾人
哈哈哈....
一點半左右出發,停了個東山休息站
到家才六點左右耶~~!!!
果然回家比較快!!!!
 
結束了這趟快樂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